叮叮噹叮叮噹!過年就要到了!闔家玩樂的娛樂是什麼呢?噹噹噹!就是來打個牌,小賭一下囉!快打旋風三人幫要來牌桌開戰嚕!


 史都幫日記No.41【梭哈】  

 故事是這樣說的:

快打旋風三人幫,在過年的時候,相約來通宵打牌!
 
在牌桌上大家都露出奸詐、狡猾的神情,就為了要幫自己的壓歲錢多賺一些!
 
噗喵:YA!!拿到好牌,這次贏定了!!
 
沒想到,酷馬把牌攤開來說pass,漢宝也蓋上牌說不跟,為什麼呢?
 
噗喵突然想到,會不會是後面的鏡子反射?噗喵:你們是不是偷看我的牌?為什麼每次我好牌都不跟!!
 
酷馬漢宝都一副ㄘㄟˊ的感覺…
 
原來是… 漢宝說:因為妳拿到好牌會搖尾巴…
 
大家過年打牌要小心自己心中雀喜的小動作唷!

heartheartheart→去看更多漫畫


 

【每周一問】告訴阿奇版主你過年會小賭一下嗎?


1. 會,希望我手氣像噗喵一樣好!

2. 會哦!不過我打牌都像漢宝一樣,靜觀其變~

3. 我是俏皮的賭神,跟酷馬一樣豪爽,輸就輸贏就贏,過年討個喜氣嘛~

4. 應該不行唷… 我被下過禁賭通緝令 >"<

5. 不會,因為我每賭必輸!

arrow
arrow

    史都幫 St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