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平安夜那晚,阿奇說『噓..我要出去送禮囉!』想知道他去了哪些地方送出聖誕禮物嗎? 

史都幫日記 No.39 【聖誕老人】  

故事是這樣說的:

阿奇上一集換上聖誕老人裝,說要出去送禮啦~

原來第一站跑到酷馬家,酷馬睡得正香呢!還踢棉被了,床旁邊吊著的聖誕襪,阿奇就準備把禮物放在那邊!該怎麼進去呢?從屋頂的煙囪好了!


真糟糕,想不到變胖了,阿奇肚子擠了一圈還是塞不進煙囪。

阿奇一氣之下,就使用皇冠招式,讓煙囪乖乖讓阿奇進去送酷馬禮物!阿奇一邊發功一邊說:"不要妨礙我!!!"

突然一陣巨大聲響,酷馬從香甜的睡夢中清醒,看到自己的聖誕襪裝了禮物,開心了一下,但是…


酷馬的屋頂整個被炸開了,房間也摧毀得亂七八糟,嚇死了!!酷馬說:"什麼爛聖誕老公公,還我屋頂來~~~~"

阿奇:"來去下一家囉~史嘟~"


 

heartheartheart→去看更多漫畫


 

【每周一問】告訴阿奇版主你喜歡這個"阿奇聖誕老人"嗎?

 

1. 喜歡,尤其是他的肥肚肚~

2. 太帥了!把屋頂炸開的聖誕老公公~

3. 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啦…  但是聖誕老公公你破壞我的屋頂好像讓我損失更大耶…

4. 這讓我知道不可以隨便惹阿奇生氣!

5. 酷馬真的好可憐喔.. 應該會很冷吧(抱緊)

arrow
arrow

    史都幫 Stu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